運動雲

西蒙斯上半季超猛 兩項數據齊名兩大名將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癒復出後隨即展現狀元身手,其中上半季有兩項紀錄分別與「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兩名傳奇球星齊名。

2016年以選秀狀元之姿被七六人挑中,西蒙斯卻因右腳骨折動刀無緣新秀球季,但本季復出後表現亮眼,場均16.4分、7.8籃板、7.3助攻,成為繼羅伯森後,史上第2位能在明星賽前場均至少15分、7籃板、7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森在1960-1961新秀球季繳出30.5分、10.1籃板、9.7助攻。

▲七六人西蒙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不只場均數據出色,他明星賽前出賽54場,拿下6次大三元,暫居史上菜鳥第2多,而排名第1 的魔術強森,在新秀球季也只拿下7次,西蒙斯有望締造新猷。

數據優異、締造紀錄有助於西蒙斯在年度新人獎項佔到優勢,若能靠著個人優異表現,進而讓球隊戰績提升,對於競爭新人王更有大加分,目前七六人戰績30勝25敗,在東區暫居第7。

關鍵字: NBA七六人西蒙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