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才能剪! 艾瑪華森「超短狗啃瀏海」變更美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讓明星分享日常生活,和粉絲有更近距離的接觸,美照更是不可少,總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不少人因此會透過修圖軟體讓照片更好看,雜誌上的寫真更不用說,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反其道而行,超淡妝上陣,一點也不在意臉上雀斑,展現最自然一面。

艾瑪華森登澳洲版《VOGUE》。(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

▲艾瑪華森幾近素顏就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登澳洲版《VOGUE》。(圖/翻攝自《VOGUE》)

▲艾瑪華森剪了超短「狗啃瀏海」。(圖/翻攝自《VOGUE》)

艾瑪華森日前為澳洲版《VOGUE》拍攝封面照,照片中的她穿著全黑洋裝,任風吹亂髮絲,臉上淡妝幾乎素顏,臉頰和額頭的雀斑也直接不遮、不修,但露出上排牙齒的大笑容,讓她看起來比過去上著精緻妝容的模樣更迷人。

艾瑪華森登澳洲版《VOGUE》。(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臉書)

▲艾瑪華森過去多是無瀏海或是長瀏海造型。(圖/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IG)

除此之外,艾瑪華森自結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拍攝後,就一直以長瀏海的造型示人,曾嘗試過旁分、中分甚至是全往後梳,但近幾個月換上新髮型,剪著超短還會有點分岔的瀏海,雖然被形容成「狗啃瀏海」,但也頗有他個人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