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害5歲女!千位村民暴怒闖警局 拖走2兇嫌痛打、私刑燒死

▲姦殺5歲女童 近千憤怒村民衝警局打死疑犯。(圖/翻攝自apnlive)

▲印度暴怒村民硬闖警局,暴打、燒死強姦犯。(圖/翻攝自Apnl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阿魯納恰爾邦(Arunachal Pradesh)魯西特縣,日前發生一起5歲女童遭性侵殺害案,當地警方也在19日逮捕了2位嫌犯。消息曝光之後引發當地人暴怒,超過1000位村民強闖警局拘留室,硬把2位嫌犯拖到馬路上痛毆、活活燒死,過程中也造成了15名員警受傷。

根據印度APNlive報導,當地一名5歲女童2月12日被家人報案失蹤,警方17日在一處茶園找到女童的赤裸屍體,女童遺體也能發現有被性侵的跡象。警方循線在18日逮捕25歲、30歲2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偵訊時坦承性侵、殺害女童,隨後2人也被依強姦罪及謀殺罪起訴。

只是嫌犯被逮捕的消息曝光後,超過1000位的憤怒村民包圍警局,先是要求警方把2名嫌犯交出來,隨後憤怒民眾失控衝入警察局,將2位嫌犯從拘留室拖到馬路痛打,最後2名嫌犯被打到重傷昏迷、遭人放火活活燒死,過程中也導致15位員警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