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公開譙女神直播主! 「做的事跟婊子一樣」

2018年02月20日 20:31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辣模雪碧(方祺媛)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平常會接外拍工作的她,個性豪放大方,平時也會透過直播平台和粉絲打招呼,不過直播台開了1年多,深感某些號稱「女神級」直播主私下超愛挑撥離間,讓她火大在臉書上直言:「妳做的事跟婊子無不一樣!」

▲雪碧摔倒受傷。(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碰到某「女神直播主」愛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20日凌晨在臉書上談到自己當直播主的心路歷程,她平常並不避諱幫好姊妹衝人氣,「刷別人禮物我也不生氣,他們刷你,代表你有本事,他們也自己願意,粉絲大家都有自由選擇權想刷誰就刷誰!」鞏固粉絲群靠的是做好自己、幫別人不求回報,「而且我常跟自己的來看我的直播粉絲聊天,也跟榜前幾名單純吃過飯變好朋友了。」

雪碧罵直播主。(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碰到某「女神直播主」愛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但搞小動作講別的主播壞話的那些妹,我就看不過去了!」雪碧碰到某位號稱「女神級」的直播主,私下講別的主播壞話,「自己也沒很好,男友一堆搞曖昧的,別人都沒講你了,自己做好本份就好……為何要無中生有,挑撥離間,弄壞自己格局呢?」最後更撂下狠話:「妳做的事跟婊子無不一樣。」雖然並沒有講明對象是誰,不過直率發言引起許多粉絲共鳴:「有道理」、「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做自己就對了。」

【雪碧臉書全文】

深夜話題!直播心態生存之道(文長勿看
本身我也做直播1年了,
但我的直播很特別
因為我太做自己了,雖然1萬多人看
大部份的人都愛安靜的欣賞我
其實我私底下就是個平凡人
(沒事別來看我直播,因為很無聊)
我是ㄧ個愛屋及烏的人,
也會讓支持我的人也支持我的姐妹衝人氣
就算我榜ㄧ,二,三名
刷別人禮物我也不生氣,他們刷你,代表你有本事,他們也自己願意,粉絲大家都有自由選擇權想刷誰就刷誰!
我不會生氣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刷我刷別人.........這樣幼稚的話
而且我常跟自己的來看我的直播粉絲聊天
也跟榜前幾名單純吃過飯變好朋友了
我的做法很簡單,做好自己,
幫別人不求回報
但搞小動作講別的主播壞話的那些妹,
我就看不過去了
河水不犯井水,大家看別的主播台刷存在讓刷客知道你算正常,也不用私下講別的主播壞話提升自己價值,自己也沒很好,男友ㄧ堆搞曖昧的,別人都沒講你了,自己做好本份就好,有些女生為何要無中生有,挑撥離間,弄壞自己格局呢?還女神欸!
你做的事跟婊子無不ㄧ樣
別對號入座,就是講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