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追求者貴重禮物 雞排妹:買台冰箱給育幼院!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目前在東京上語言學校,趁著返台代言活動的空檔,不忘做公益,宴請紅心字會弱勢家庭與兒童,到義式餐廳享用大餐,讓孩子們能在年節期間,感受到暖暖的愛與溫暖,還送上紅包,一起許下新年希望。

▲雞排妹:買台冰箱給育幼院。(圖/紅心字會 )

雞排妹要求追求者:買台冰箱給育幼院。(圖/紅心字會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表示,「每年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跟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一起過年,這個計劃已經持續第4年了。」今年因為近幾個月都在日本語言學校攻讀日語的關係,所以只能抓緊時間,跟孩子們聚一聚。過程中,鄭家純準備了祝福紅包給小朋友們。

鄭家純曾提到,自己一直有在做公益,而且會仔細研究每一個公益團體,只是要正當合法的,她都樂意幫忙,「我不喜歡收貴重禮物,之前有男生追我,我叫他別送禮物給我,送一台冰箱給育幼院,因為我知道剛好那邊缺一台,結果那男生真的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