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寫寒假作業「死掉腎臟猜一本書」 樂團主唱傻眼!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董事長樂團發行第12張創作專輯《祭》,找來九天民俗技藝團、蕭青陽、武雄等人合作,歌曲《有財神》熱鬧應景,成為春節主打熱播歌曲,為回饋歌迷喜愛,他們選在年初五到松山慈祐宮祈福拜拜,願祝台灣無災喜樂,現場更發送限量紅包。

▲陪女寫寒假作業「死掉腎臟猜一本書」 樂團主唱傻眼!(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鈞董過年陪女寫寒假作業,大嘆:「我實在不會。」(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過年期間行程,主唱鈞董在家當奶爸,陪著小孩趕寫寒假作業,但女兒的作業實在太有創意,連續好幾題都難倒他,例如,死掉的腎臟猜一本書,答案是《西遊記》;五月花與百合花哪一個花沒有生小孩,答案是「五月花衛生紙」,讓他大嘆:「我實在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團主唱傻眼!(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董事長樂團初五到松山慈祐宮拜拜並發送限量紅包。(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適逢年假最後一天,董事長樂團初五到松山慈祐宮發送限量紅包,紅包袋上有設計師傑利小子繪製樂團成員肖像,每個紅包裡的一元銅板與卡片像徵「一元復始」,並祝台灣國泰民安。而他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新專輯《祭》將發行海外國際版,希望可以受到歡迎,同時也將分別在4月22日台北中山堂、5月19、20日台中中山堂演出全新歌舞劇《風中浮沈的花蕊》,期盼票房滿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