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小22歲嫩妻!夫懷疑「戴綠帽」怒砍33刀 陸配浴血狂呼:救我

▲臺北榮民總醫院,北榮,急診室,救護車。(圖/記者周宸亘攝)

▲魏女身中33刀,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妳讓我戴綠帽?」台南市仁德區一棟透天厝20日上午發生凶殺案,66歲王姓男子懷疑小他22歲的陸籍妻子魏女(44歲)在外與他人有染,2人為此爆發激烈口角。當時魏女正在澆花,不堪丈夫措辭激烈辱罵,拿起手上水盆就朝他臉上潑灑;王男情緒立即引爆,回頭抄起菜刀就往妻子身上猛砍33刀,現場血跡斑斑,所幸魏女送醫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而砍人的王男也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警方初步調查,擔任清潔工的王男,20多年前與陸配魏女結褵,2人婚後育有1子,但多年來因2人年紀相差懸殊,加上王男不斷懷疑妻子在外另有新歡,為此醋勁大發,多次對妻子謾罵,甚至出手毆打,過去也曾有家暴紀錄。

20日上午,妻子在家門外澆花,王男見狀後又上前質問「是不是在外有小王?」2人為此爆發激烈口角。魏女不堪王男辱罵,情緒失控拿起手上水盆就朝他臉上怒潑;而王被濺了一身濕後更是怒不可遏,轉身走進廚房拿起菜刀「教訓」妻子,朝她身上猛砍33刀,嚇得魏女渾身浴血不斷尖叫,見到警方趕到現場後,滿臉是血、痛苦地向警方呼救「救我!救我!」

警方當下立即先將受傷的魏女送往醫院急救,雖然身上滿佈深淺不一的刀傷,就連臉頰也有一處9公分長的創口,但所幸傷口並不致命,經搶救後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需住院觀察。

另一方面,王男在逞凶後仍手握菜刀站在屋內,情緒相當激動,警方也當場將其逮捕回警局偵訊;王男向警方供稱,妻子近年來外遇跡象明顯,「她行為不檢點,講了她也不改!」訊後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