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螺絲鬆了?維安特勤狀況多 大陸打拳找小三樣樣來

維安特勤的新文宣,走「硬派幽默」路線。(圖/NPA 署長室)

螺絲鬆了?維安特勤狀況多 上大陸節目打拳、找小三樣樣來

警政署在2017年3月成立了耗時12年的「反恐訓練中心」,裡面的菁英囊括軍方、警方、海巡最精銳的戰力,其中也包含警政署下轄保一總隊的「維安特勤隊」,帥氣的制服每次出勤時都會吸引絕大部分民眾的眼光,不過日前卻傳出其中的教官、隊員居然有劈腿、找小三的情況,甚至有人到大陸節目打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為何「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 專家神分析讓人想哭

過去一直有網友在討論,為什麼現實中「帥哥總愛找醜女、而美女旁都是醜男?」是眼光問題還是心理問題。日常生活中遇到這種「特殊搭配」也忍不住多看幾眼嗎?雖說情侶交往內在剩餘外在,但如此景象也的確吸引人的目光。原因究竟為何?《ETtoday健康雲》記者採訪心理諮詢師隼人及性專家許雅雯,他們將一同揭開這隱藏在網友心中疑惑已久的秘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台北市要有新P!」 孫大千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2018縣市首長選舉在即,國民黨尚未正式提出台北市長人選,繼前立委丁守中與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表態將投入國民黨初選後,前立委孫大千也宣布加入戰局,爭取國民黨提名,並宣示要讓台北市變Pure(純粹),往「質」的方向去提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統帥旁積財庫彩券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統帥旁連4天開樂透百萬獎! 彩券行:老天賞紅包給災後花蓮人

過年期間大家瘋買大樂透、刮刮樂試手氣,而距離花蓮統帥飯店不到100公尺的彩券行,初一至初三都開出百萬大獎,老闆娘吳桂秦初四上午時表示,「來買的全都是花蓮人,連開出大紅包,從來沒這麼旺過!這是老天爺賞紅包給地震災後的花蓮人!」希望財神爺能繼續眷顧,沒想到初四晚間又再開出大樂透百萬獎,可以說創下紀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冬奧雙人滑冰帕帕妲基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冬奧/舞衣鬆脫走光露點 法滑冰女將落淚:最大夢靨

平昌冬季奧運花式滑冰冰舞19日發生「走光」意外,法國女將帕帕妲基絲(Gabriella Papadakis)在雙人滑冰短曲中不慎因舞衣鈕扣鬆脫而走光,讓她賽後難過落淚,更稱這是她奧運生涯最大夢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女神李聖經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