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孫大千參選北市 丁守中歡迎:愈多人出來愈好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殯禮。丁守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結束,2018選戰將進入下一階段的競爭,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等人接連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對此,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表示,這代表市長柯文哲3年下來真的做的很糟,所以國民黨才有這麼多人要出來挑戰柯文哲。丁守中認為,國民黨內愈多人才出來參選愈好,透過黨內競爭選出最強的國民黨候選人,年底打敗柯P勝算才更高!

丁守中強調,並不會因為有很多人想要和他競爭而感到不安。不但對自己很有信心,同時選民可以仔細選擇比較,看誰對台北市政瞭解的最深、誰最有願景、誰對台北市建設發展最有使命感,做出最明智的抉擇。同時,臺北市作為首都,也應該有更多最優秀的人才到臺北市參選。

此外,丁守中也指出,民進黨內前副總統呂秀蓮及立委姚文智也都表示要參選,這剛好突顯了民進黨精英對民進黨中央的強烈反彈,「哪有一個堂堂執政黨在首都不推出自己候選人,卻去禮讓一個跟自己政黨理念背道而馳的柯文哲?」

丁守中質疑,這些算計說穿了,只是蔡英文為討好柯文哲,怕柯文哲跟她選總統分票。但蔡英文這種私心考量,終究會招致民進黨內支持者反噬,終將自食惡果,因為柯文哲不管2018輸贏,都會參選2020總統。

媒體詢問,孫大千、張顯耀分別當過桃園和高雄立委,但不曾當過北市立委,是否應該回原選區參選?丁守中說,他歡迎大家都到北市選,畢竟北市是首都,要是最好的人選,才能贏回台北驕傲。另,外傳張顯耀挖角了部分丁守中的競選團隊,丁守中說,他從來沒聽說,也很想知道是挖了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