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哭!公務員想換位威脅空姐反遭停職 275萬鐵飯碗危險

▲▼公務員受不了哭鬧的嬰兒,要求換座位。(圖/翻攝自臉書/Crew Juice)

▲裴瑞茲向空姐要求換座位,踢到鐵板後還威脅對方。(圖/翻攝自臉書/Crew Ju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州53歲公務員裴瑞茲(Susan Peirez)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當時她坐在一名嬰兒旁邊,聽到哭聲後,她向空姐塔比瑟(Tabitha)要求換位,被拒絕後,她威脅對方「你明天可能就會沒有工作!」囂張的行徑讓裴瑞茲暫時遭到停職處分,她年薪9.5萬美元(約台幣275萬)的飯碗可能也不保。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裴瑞茲6日在飛機上表示,「我可不要坐在會哭的嬰兒旁邊」,隨後她提到自己為政府部門工作,並威脅空姐,若不讓她換位子,空姐可能明天就會被炒魷魚。面對臨時的要求,空服員倒是相當鎮靜,遭到威脅後她更是直接要求裴瑞茲下飛機,完全不受影響。

裴瑞茲聽到自己要被趕下飛機後連忙道歉,「我感到抱歉,我必須搭這班!我真的很對不起,拜託,塔比瑟,謝謝你。」雖然已經致歉,但裴瑞茲的行徑早就被嬰兒的19歲母親瑪麗莎(Marissa Rundell)給錄下,她原本希望將影片分享給自己的家人,沒想到放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我對這名女士感到有點抱歉,我不知道她的背景,她也不知道我的,這可能有些誤解。」

▲▼瑪麗莎(Marissa Rundell)錄下公務員要求換位子的行徑。(圖/翻攝自臉書/Marissa Rundell)

▲拍下影片的年輕媽媽。(圖/翻攝自臉書/Marissa Rundell)

事件曝光後,裴瑞茲遭到停職處分,她原本任職美國國務院藝術項目的總監。藝術委員會公共訊息主任朗尼(Ronni Reich)表示,「身為國家的員工,必須展現出最高標準的專業」,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裴瑞茲在飛機上的言行,直到問題解決,才會通知裴瑞茲是否能回來上班。

達美航空也發表聲明,該公司向4017航班其他被打擾的乘客表達歉意,並支持空姐的行為,「我們要求客戶在搭乘達美航空時要注意禮貌和尊重。很顯然的,在紐約前往雪城的航班上,這名顧客對另一名顧客的行為沒有符合規範。我們很感謝辛苦的空服員遵守達美航空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