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突PO許維恩獨照! 「不管怎樣...」網推:真男人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13日爆情變,時隔一周,他突在Instagram貼出許維恩的宣傳獨照,原來是為了對方即將上線的自創品牌宣傳,雖然兩人目前已不是男女朋友,還是願意喊話「一起更好、一起努力」,被網友大讚「真男人」。

KID PO許維恩照片。(圖/翻攝自KID IG)

▲KID為許維恩品牌宣傳。(圖/翻攝自KID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 20日凌晨在instagram轉發許維恩的獨照,原來是為對方即將推出的自創品牌宣傳,即使兩人現在已不是戀人,他並不避諱談及女方、大方面對,「不管怎樣,都要支持Shhh,之後還有之前的合作餒~一起更好,一起努力。」同時標記許維恩,大器舉動被粉絲讚「好男人」、「依舊暖」、「很有紳士風度」,也有許多人留言希望他「加油」。

▲▼許維恩和KID的戀情已成過去式,讓曾看好兩人的粉絲好失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KID還在為與許維恩的感情努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21日將是KID 33歲生日,他除夕(15日)時曾發文強調,「我們還是在努力中……昨天是情人節,我們還是一起習慣的找了彼此吃頓飯聊聊天,感情方面,在一起時,我也是盡量能低調就低調,真正相處的是兩個人,能不能幸福也是兩個人,現在只能跟大家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角頭2》首映會-許維恩。(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維恩在被爆料分手消息後,剛好有活動工作,面對鏡頭只能承認和KID變好朋友。(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今KID仍想兌現在螢幕前對女友許下的承諾,「但是現在就給我們時間空間,我們真的都還在互相珍惜中……請不要再去捕風捉影或去傷害我們,你們自己也談過感情,被別人『賽弄』(台語「玩弄」之意)真的很不是滋味,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那個爆料者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