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台讀高中!他靠比特幣收益 一次付清紐約大學4年592萬學費

▲▼比特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在台就讀高中的陳同學,靠比特幣賺取暴利,一次付清紐約大學4年學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在台灣就讀高中的紐約大學學生陳柯尼(Konig Chen)和同學布蘭登(Brandon)合資,投入比特幣市場,獲利累計超過30萬美元(約新台幣873萬元),也因此一次付清紐約大學4年要價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592萬元)學費。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巴西長大的陳柯尼今年22歲,高中那年回到台灣就讀高中,之後錄取了紐約大學。2017年2月陳柯尼以約5000美元(新台幣14.8萬元)入場,在短短幾個月內看到了比特幣帶來的極高收益,在8月分又加碼投入4.5萬美元(新台幣130萬元);直到今年1月,累計收益超過30萬美元(約新台幣873萬元)。

▼陳柯尼看準比特幣市場,以5000美元入場。(圖/路透社)

▲▼比特幣。(圖/路透社)

陳柯尼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因加密貨幣是一向很新的投資,沒有人知道明確的市價該是多少,導致漲幅不斷,也才能夠有這麼高的投資獲利,這絕對不是一般股票市場上能遇預見的暴利。

陳柯尼能夠賺取這麼高的獲利,並非只靠他個人的努力;與陳一起投資的是前紐大神經科學系同學布蘭登,目前已經輟學轉當全職投資人。布蘭登將自己過去研究股票的經驗,改編成演算比特幣市場趨勢的公式,預測比特幣與其他加密貨幣走勢。

▼ 陳柯尼與布蘭登靠獨特的運算方式,預測比特幣走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辛巴威政變「比特幣」國際市價飆2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柯尼預估,近期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還是會持續上漲,但只要出現下跌狀況自己就會立即收手;他目前的目標是,利用加密貨幣的獲利,買下一座渡假村。

▼陳柯尼看好虛擬加密貨幣市場,不只比特幣,未來其他加密貨幣也將蓬勃發展。(圖/路透社)

▲▼比特幣。(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