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受夠鄰居碎唸「還懷疑勾引媽媽」 屏東男初四砍死鄰居!

酒後受夠鄰居碎唸「還懷疑勾引媽媽」 屏東男初四砍死鄰居!(圖/東森新聞)

▲楊男酒後砍殺鄰居。(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獅子鄉一名楊姓男子懷疑阮姓鄰居要勾引媽媽,初四(19日)下午1點多竟然持刀朝對方猛砍數刀,附近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處理,不過阮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楊疑似有精神疾病,與阮2人都是靠打零工維生,雙方雖然是鄰居但是平時相處並不融洽,但是就算吵再兇都不曾鬧上警局,不料在大年初四竟然發生憾事。

事發當時,32歲楊姓嫌犯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懷疑阮姓男子要勾引他的母親,加上平時相處時常被對方碎唸,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持刀將人砍死。事後,楊男坦言,認為阮男會倚老賣老碎碎唸,尤其酒後狀況會更加嚴重,忍很久了才會因此犯行。

警方指出,鄰居聽到叫聲時有出門查看,因此目睹了整起砍人過程,趕緊報警;而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逮人,楊嫌並沒有做任何反抗,當場將人押回警局。另外,死者背部、胸部,甚至是耳朵都可以見到刀傷,至於致命傷與刀術還有待相驗之後才能得知。目前,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楊男移送法辦,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