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3280元洋裝沒付錢要走!陸婦呼警巴掌 老公: 她腦有問題

▲▼  試穿3280元洋裝沒付錢!陸婦呼女警巴掌嗆「人渣」 老公: 她腦有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孔姓夫婦被員警帶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孔姓夫婦19日帶著孩子帶屏東墾丁遊玩,陳姓妻子到一間服飾店試穿一件3280元著洋裝,要求店員剪吊牌,但她老公當場拒付,她竟就穿著想要離開,之後還在沙發上不走,雙方僵持一小時,店家報警後,她還情緒失控打員警一巴掌,甚至嗆聲「人渣」,被依照妨礙公務現行犯帶回警局。

有網友當時直擊孔姓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邊喊著很痛,年約20多歲的陳姓妻子雙手被另一名員警控制,但仍不停的咆哮,「不要動我老公啦」、「把我老公壓著幹嘛?」 一旁的孩子無辜的在旁邊玩,據網友說法,「女子因為偷衣服被逮,他的先生被壓制在地上,女子被逮之後還不斷大聲跟警察對嗆,而他們的小孩很無辜的拿著玩具站在一旁,甚至女子不知道是否遷怒,還用膝蓋頂了孩子一腳。」

▲▼  試穿3280元洋裝沒付錢!陸婦呼女警巴掌嗆「人渣」 老公: 她腦有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警方調查發現,業者說,當時這對夫妻進到服飾店內,陳妻試穿一件3280元的藍色洋裝,覺得很喜歡要求店員直接剪掉吊牌,並撒嬌的向孔姓老公說,「送我當生日禮物,送給我。」 不過老公卻當場拒付,她這時想穿著還沒結帳的洋裝走出店外,還說「我老公會付錢」 ,被店家攔下後,沒想到孔姓老公卻告訴店員,「她腦子有問題。」

陳姓妻子這時卻賴在店家的沙發上睡了10多分鐘,起來之後就說肚子餓要去隔壁吃東西,但還是堅持不付錢,孔姓老公還嗆店家,「不然你報警。」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警方到場之後,她還在隔壁店家吃東西,要將人帶回時雙方發生扭打,她還打了一名員警耳光罵「人渣」,還說「到底有沒有人權?」

讓員警大聲怒斥,「台灣警察是可以打的嗎?」經過一陣混亂後,孔姓夫婦被帶回警局,事後已經付了3280元的洋裝錢,但是襲警的部分,還是被依照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