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帥旁連4天開樂透百萬獎! 彩券行:老天賞紅包給災後花蓮人

▲▼  統帥旁積財庫彩券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統帥旁積財庫彩券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花蓮報導

過年期間大家瘋買大樂透、刮刮樂試手氣,而距離花蓮統帥飯店不到100公尺的彩券行,初一至初三都開出百萬大獎,老闆娘吳桂秦初四上午時表示,「來買的全都是花蓮人,連開出大紅包,從來沒這麼旺過!這是老天爺賞紅包給地震災後的花蓮人!」希望財神爺能繼續眷顧,沒想到初四晚間又再開出大樂透百萬獎,可以說創下紀錄。

該間彩券行距離206花蓮強震倒塌的統帥大飯店不到100公尺,因為地震生意也受到影響,不過過年期間初一至初三,連續3天都開出大樂透加碼的百萬大紅包,可說是「大三元」,當時老闆娘開心的說,連續都有一直開頭獎,「覺得財神爺有眷顧花蓮,來買的都是花蓮人,希望財神爺能持續眷顧,這是老天爺賞給災後花蓮人的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就在大年初四,該彩券行又再中大樂透春節大紅包,而且一次開出兩組,果然是大四喜,老闆娘猜測,「第一天中獎的是一名中年婦女,第二三位中獎的應該都是花蓮當地人。」因為人潮很多,是同業打來告知又中獎了才知道,店家開心的放鞭炮慶祝,而這樣旺的運勢,也讓店內擠滿了來試手氣的民眾,同時也希望觀光客能持續回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