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中華男籃12人名單出爐 陳盈駿傷癒加入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亞太區第二階段即將展開,中華男籃公布最終12人名單,上階段因傷缺陣的陳盈駿經過休養復健後,如今終於迎接生涯首次國家一隊戰袍,旅外周儀翔、胡瓏貿也在名單中。

中華男籃將於22日、25日分別客場征戰日本、澳洲,20日早上將啟程前往日本備戰。本次總教練為周俊三,助理教練顏行書、桑茂森,體能教練王建惟,防護員陳威志以及翻譯楊鈞傑,12人名單為蘇翊傑(隊長)、Q.戴維斯、張博勝、陳盈駿、周儀翔、林郅為、于煥亞、李愷諺、李德威、黃聰翰、胡瓏貿以及周伯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儀翔。(圖/記者魏立信攝)

▲周儀翔。(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去年11月因右手無名指傷勢骨裂,因此錯過世界盃資格賽第一階段,這次傷癒後終於如願入選國家隊,他日前表示,近期手感、球感已經逐漸恢復,會在場上專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幫助球隊。

本階段陳盈駿與蘇翊傑的後場組合令周俊三相當安心,但劉錚、蔣淯安等大將也因傷無緣本階段賽事,中華男籃目前在資格賽0勝2敗,22日面對日本將全力搶勝,力保晉級資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