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瘋狂服裝再現 挪威「花花褲」風靡冰壺賽場

▲挪威冰壺隊。(圖/取自The Norwegian Olympic Curling Team`s Pants 粉專)

▲挪威冰壺隊。(圖/取自The Norwegian Olympic Curling Team`s Pants 粉專)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冰壺賽場中,挪威男子隊再度因為服裝而成為焦點,不同於其他隊單調的褲子,挪威冰壺隊的褲子花俏而酷炫,從2010年溫哥華冬奧開始,就一直是大家期待的焦點。

2010年溫哥華冬奧,挪威男子冰壺隊因為贊助商直到冬奧前最後一週才將服裝趕出來,沒想到卻給錯商品,讓這群大男孩轉而自己設計起來,用國旗的顏色再加上菱形的點綴,意外在當年脫穎而出,獲得了全球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挪威冰壺隊褲子 。(圖/取自The Norwegian Olympic Curling Team`s Pants 粉專)

▲2010年的挪威冰壺隊褲子吸引各界關注 。(圖/取自The Norwegian Olympic Curling Team`s Pants 粉專)

因為太有特色,挪威隊特別成立的「挪威奧運冰壺隊的褲子(The Norwegian Olympic Curling Team`s Pants)」的粉專,吸引超過40萬的粉絲,且還獲得了贊助商的青睞,挪威隊員Christoffer Svae說,「冰壺有點像高爾夫球,是相當傳統的運動,但當我們開始穿花俏的褲子出賽時,就是打破傳統,為這運動賦予新的活力,相信這也是未來趨勢。」

挪威男子冰壺在2010年冬奧時拿下銀牌,2014年索契奧運惜未能站上頒獎台,今年他們再度出征,期盼能帶著「革命性」的服裝寫下佳績。

關鍵字: 平昌冬奧挪威冰壺褲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