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第一美人全裸除毛 拍完片要求導演剪掉:太潑辣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當愛不見了》(Loveless)女主角瑪麗亞娜斯皮瓦克(Maryana Spivak)不僅有裸露下半身的鏡頭,更有全裸床戲。她一演完該片就拜託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Andrey Zvyagintsev)剪掉她片中的戲。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瑪麗亞娜斯皮瓦克成長於演藝世家,不僅外婆曾獲頒國家榮譽勳章,父母更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美貌天資兼具的她,17歲考進莫斯科藝術學院,師從多位戲劇大師,更被譽為劇場界「第一美人」。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

在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力邀下,瑪麗亞娜斯皮瓦克挑梁演出《當愛不見了》,飾演一心想攀龍附鳳、踩著婚姻向上爬的女子,演技轉折十分驚人,一開場就搬出火爆脾氣來見觀眾,翻臉像翻書的潑辣演技,驚嚇到不少觀眾,讓人既愛又恨。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

《當愛不見了》描述美艷動人的珍亞(瑪麗亞娜斯皮瓦克 飾)年輕時意外懷了孩子,她雖奉子成婚,對丈夫的愛卻早已蕩然無存。有天她結識了富商新歡,知道自己搶到了長期飯票,迫不及待想投入第二春。此時年僅12歲的兒子,竟成了她邁向幸福的絆腳石。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

瑪麗亞娜在《當愛不見了》將雙面性格詮釋得入木三分,總是恩斷義絕地對著前夫怒吼,但演技轉折卻極其驚人,一場她獨自在淋浴間,黯然懺悔「我只想要被愛」的戲,便道出她心底最無力的渴望,不僅引發觀眾同情,就連紐約《村聲》雜誌都盛讚她的演出「揪心前所未見」。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

私下個性溫婉的瑪麗亞娜在拍完《當愛不見了》後,不擔心片中裸露下半身的鏡頭及全裸床戲,反擔心自己太過強烈的愛恨演出,會讓觀眾討厭,竟主動請求導演薩金塞夫剪掉她的戲,但導演薩金塞夫認為她的表演很帶勁,不但留住所有鏡頭,當然也包括她片中除毛時的下體裸戲。

▲▼《當愛不見了》劇照。(圖/海鵬提供)

果然《當愛不見了》在坎城首映時,觀眾就對瑪麗亞娜太過真實的演出愛恨交織,直到該片勇奪評審團獎肯定,才讓她鬆了一口氣。她片中雖很潑辣,卻也將醉心愛情的模樣演得絲絲入扣,該片一舉打響了她的國際知名度,來自歐洲、好萊塢的新戲邀約都紛湧而來。

《當愛不見了》將於2月2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