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賭博照抓! 台南永康警破獲職業賭場

▲台南市警永康警分局,大年初四上午在永康區三民街112巷內,查獲26人天九牌職業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永康警分局,大年初四上午在永康區三民街112巷內,查獲26人天九牌職業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農曆新年期間,台南市警永康警分局,仍持續查緝職業賭場,於19日大年初四上午10時35分,在永康區三民街112巷內,查獲26人天九牌職業賭場,現場查扣賭資新台幣10200元及賭具等證物,莊家48歲邵姓女子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餘25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說,大年初四上午,永康分局接獲線報在本轄三民街112巷內1處鐵皮屋有多人聚賭,立即調派警力前往取締。在警力嚴密部署下,賭客看到警方突然上門,無處可逃,企圖隱身在鐵皮屋內的貨物中,但仍逃不過警方鷹眼將其揪出。該鐵皮屋地點隱密,由邵女承租作為倉庫囤有物品,聚賭行為警方將依法送辦。

台南市副局長李政曉代表市警局長黃宗仁,前往分局頒發破案茶,慰問員警辛勞。永康分局在此呼籲,有鑑於賭博常衍生許多社會治安問題,民眾勿存僥倖心理,趁年節期間從事賭博等不法行為,永康分局將強力掃蕩賭博犯罪,以淨化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