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發福成菲律賓負擔 布萊奇決心減肥

▲菲律賓威廉、布萊奇。(圖/取自FIBA官網)

▲(圖右)發福的布萊奇,成為菲律賓的負擔。(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第31的菲律賓,竟然在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面對排名50後的日本、中華隊打得辛苦,很大的原因是在以往他們最大的武器布萊奇(Andray Blatche),竟然成為最大的負擔。布萊奇表示,他現在已經恢復到比較正常的體態,要在第二階段幫助球隊勝利。

「現在的體能狀態已經恢復的不錯了,」布萊奇這段期間幾乎都待在菲律賓訓練減重,「找回原有的體態,也找回原有的手感,我想我跟上個階段的狀態比起來好很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在2014年歸化擁有7年NBA資歷,且還在當打之年的布萊奇,對於籃球實力不俗的他們更是如虎添翼,不過近年布萊奇的發福加上散漫的態度,卻成為球隊最大的包袱,第一階段面對日本、中華隊都只以7分獲勝,為球隊拉上警訊。

▲亞錦男籃中國易建聯、周琦,菲律賓布萊奇、羅密歐。(圖/CFP)

▲布萊奇在2015年亞錦賽還有著相當結實的身材。(圖/CFP)

布萊奇的發福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他一整年來都存在著這樣的問題,就連CBA母隊新疆飛虎都考慮撤換這位上個賽季奪冠功臣,不外乎就是他年紀增長、承諾減肥卻食言,另外還被球迷多次抓到泡夜店。

2016年奧運資格賽場均還有25.5分、7.5籃板的布萊奇,經過一年世籃資格賽第一階段兩場比賽場均跌落到9.5分、13籃板。

菲律賓第二階段將面對亞太區B組最強對手澳洲,接下來則是日本,菲律賓一旦拿下澳洲將提高分組龍頭的機會,而與中華隊在爭奪晉級門票的日本,也將菲律賓視為主要目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