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懷疑鄰居引誘媽媽!32歲男突持刀狂殺 鄰趴血泊不治亡

▲▼屏東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獅子鄉大年初四驚傳凶殺案!一名32歲楊姓男子19日下午疑似懷疑鄰居要勾引媽媽,加上平常又愛對他碎念,竟突然持刀砍殺48歲的阮姓鄰居,導致阮男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訊後已將他依殺人罪移送。

屏東獅子鄉初四下午發生一起不幸悲劇,擔任臨時鐵工的32歲楊姓嫌犯因精神狀況不穩,懷疑48歲阮姓男子要勾引他的母親,加上平常兩人相處時,阮姓鄰居常對他碎念,在19日下午1點多時,突然持刀朝阮姓男子狂砍。

死者倒臥在血泊中,其他鄰居跑出來查看,趕緊報案。救護隊員趕到,趕緊將傷者送醫,不過經過一番搶救,阮姓男子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以殺人罪嫌,將楊男移送法辦,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