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學大聯盟投手調整 陳柏豪不希望自己衝太快

▲陳柏豪。(圖/記者林世文攝)

▲陳柏豪。(圖/資料照片)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0日上午搭機赴美,到達洛杉磯後要再等待6小時,並轉機到鳳凰城,再搭半小時的車到飯店,陣中19歲的年輕投手陳柏豪相當期待這次的美國行,也希望學習大聯盟牛棚投手的調整方式。

這次中信兄弟赴美,除了安排訓練課程外,也有5場熱身賽,並安排球員觀看道奇與小熊的熱身賽,陳柏豪表示,希望能在美國學習到大聯盟牛棚投手的調整方式,也希望知道,他們在面對比賽狀況時是怎麼調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8中華隊陳柏豪。(圖/記者楊舒帆攝)

▲U18世界盃陳柏豪。(圖/記者楊舒帆攝)

從去年參加U18世界盃青棒賽開始,陳柏豪就擔任球隊的牛棚投手,加入中信兄弟,依舊是待在牛棚待命,陳柏豪也相當習慣牛棚投手的角色,但希望能在這次春訓學到更多,陳柏豪說:「想去學習,該如何在牛棚之後進入狀況,在比賽中怎麼調整好心態,我需要更多的比賽經驗,讓自己知道,什麼時候該丟什麼球,什麼時候不該丟什麼球,重要的是,要想辦法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中信兄弟,桃園機場赴美春訓。(圖/記者劉峻誠攝)

▲中信兄弟全隊58人赴美春訓。(圖/記者劉峻誠攝)

今年將會是陳柏豪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不像過去在業餘時期,比賽僅維持一週,要面對一天接一天的比賽,陳柏豪也改變想法,目前陳柏豪希望能夠透過更多的比賽,讓自己在球季中慢慢調整控球、體力,重要的是心理層面的增長。

陳柏豪說:「丟到後面的幾局,如果會上場,都是因為比數接近,可能領先,或是落後但有機會贏球,雖然還是要專注在技術,但身心靈會比較重要,自己要先想好怎麼丟。」

雖然很想像自己所欣賞的學長鄭凱文一樣有旅外經驗,但陳柏豪仍舊希望慢慢成長,他說:「我的路還很長,步調慢慢來,不希望自己衝得太快。」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土桑春訓陳柏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