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完了?!PS4版《FF15 ROYAL EDITION》 將於3月6日發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宣布,由SQUARE ENIX 推出的PlayStation 4版《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確定於2018年3月6日(二)發售。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也宣布PC/Steam繁體中文版將於3月7日正式發售。

《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中除了FFXV本篇,更收錄至今推出的6項下載內容及特典道具,並新增包含新敵人與支線任務的王都殷索姆尼亞新地圖,以及能以主角諾克提斯視角遊玩的「第一人稱視角模式」等豐富全新要素。

「FFXV ROYAL EDITION」包含「FFXV季票」、「特典道具」和「FFXV Royal Pack」的超值組合包。內容包含「殷索姆尼亞」擴充地圖,新增可發動新動作「真‧幻影劍」的配件。只要使用「真‧幻影劍」,召喚幻影劍時將能使出更強大的攻擊。蒐集所有幻影劍後便能在世界的某處找到配件。

此外,FFXV本篇中可於部分海域駕駛遊艇移動。也能在船上享受釣魚的樂趣,並新增更多種類的魚和料理在遊戲中,還可以取得「雷格里亞 TYPE-D」和其強化任務。還有可以主角諾克提斯的第一人稱視角進行遊玩。遊戲中也新增「資料庫」功能,可在此再次閱讀散布在FFXV世界各地的「創星記」等文件。而藉由各地新增的「傳說」,將能得知更多有關FFXV世界的知識。

關鍵字:Fianl Fantasy XVFF15完全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