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減鹽=快速消水腫 照著做,保證開工&開學小一號

▲泡澡。(圖/Jo Malone London提供)

▲泡澡吃輕食,是收假前一天必做的事!(圖/Jo Malone London提供)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收假、收心,連身材臉蛋的面積也該收一下!那就泡澡吧,推薦將浴鹽與沐浴油搭配使用,前者可以消水腫、加速循環代謝,後者可以保溼肌膚、放鬆情緒,最適合在大魚大肉的年節過後,讓自己的身心回到最佳狀態。

▲開工準備。(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Librestock)

▲別頹廢地面對收假憂鬱,快振作起來做點什麼,讓收假變成閃閃發亮的日子。(圖/取自pakutaso、Librestock,以下同)

選完喜歡的香氛調,待浴缸注滿溫水後,加入1顆浴球或適量浴鹽,以及3至5瓶蓋的水狀沐浴油,浸浴10~15分鐘,結束後可以用較滋潤的霜或油,做為全身保濕與按摩的輔助,並加強肌肉的揉捏和穴點的按壓。

▲開工準備。(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Librestock)

▲想要消水腫並不難,泡個澡,替自己按摩吧!

很多女生為了避免水腫,睡前不敢喝水,其實喝水不夠,影響到身體循環代謝,反而會讓隔天起床後氣色更差,更浮腫。

真正的根源是鹽分攝取太多!年節期間放縱的大量餵食,食物裡含的鹽分會抓住水分,是水腫的元兇。

▲開工準備。(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Librestock)

▲飲食記得也要減鹽、清淡為主喔!

建議在開工或開學的前一天,讓飲食歸於清淡,少鹽少鈉,多吃鉀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香蕉、小黃瓜等,隔天就能煥然一新,不怕收假厭世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