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更好的自己 狗年訂下3個小挑戰,從放空時不滑手機開始

2018年02月20日 23:15

▲新年新希望。(圖/Pakutaso)

▲訂下小目標,會發現原來自己比想像中更好。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圖 / Pakutaso

2018年開始的時候,也許妳並沒有設下什麼新目標,現在是農曆新年,立春也剛過,正是審視過往、放眼看未來的好時候。講新年新希望太八股也太嚴肅,其實一些小小的嘗試、小小的改變,都能讓自己有所進步,狗年伊始,讓我們一起訂下3個小挑戰,相信1年後,生活會更富足。

1. 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固定的生活、窄而密的交友圈,很安定,不是不好,而是久而久之,容易關在框框裡,不想接觸新的事物。試著認識不同工作、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他們給的啟發,相信很不一樣。

2. 放空時不再滑手機
大家都被手機制約了,不隨時瞄兩眼,好像就會脫離人群、變成邊緣人,沒有手機的時代已經太遠,遠到沒人記得那是什麼樣的日子。空閒的時候,試著忘記手機,拿起一本書、看看周圍的人、聊聊天,原來沒有手機,心情會更踏實輕鬆。

▲新年新希望。(圖/Pakutaso)

▲想要放輕鬆,就別再滑手機了。

3. 學會2件新的事
不管是運動、煮菜、彈琴、開車,相信在妳的腦子裡,一定有很多想做卻遲遲沒做的事。想做,就下定決心去做吧!不一定是得花大把時間與金錢才能學會的,如家事白癡學會用洗衣機,也很不錯啊!

▲新年新希望。(圖/Pakutaso)

▲新的一年,學會開車也很不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