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蘋果!」德女童邊吃邊飆淚 千萬網友笑翻:打死不認輸

▲德國女童吃青蘋果的影片讓她爆紅。(圖/取自YouTube/ahmed shaaban)

▲德國女童吃青蘋果的影片讓她爆紅。(圖/取自YouTube/ahmed shaab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小女童月初一段影片令不少網友笑翻,只見她一邊嚼著「青蘋果」,一邊又不斷擦拭臉上的淚水,原來那顆她堅稱是「青蘋果」的食物,事實上是顆會刺激淚腺的洋蔥。

本月初,德國呂特延塞(Lütjensee)的吉莎・柯倫仁(Gesa Croonen)將一段影片上傳至臉書上,短短一週就吸引超過上千萬名網友關注,而影片中哭紅雙眼的女童一夕之間成為了眾人眼中的網紅。

柯倫仁在臉書上提供了這段影片的背景:
女娃:媽媽,我可以吃這顆蘋果嗎?
柯倫仁:這不是蘋果,這是洋蔥。
女娃:不!這是蘋果!
柯倫仁:這是一顆洋蔥。
女娃:這是一顆蘋果!
柯倫仁:好吧...如果妳這麼堅持的話...

柯倫仁最後屈服了,將女兒狠吃洋蔥的畫面拍下上傳至臉書,同時加上註解「死不認錯」。這段50秒的影片中可見,身穿黃色短衫的金髮女娃,站在客廳的一個小角落,一旁的小茶几上有一個長柄鍋子,裡頭裝著數顆洋蔥:她一口接著一口咀嚼著手中的「青蘋果」,期間滿臉通紅,汗水和淚水直流,有時喘著大氣,更不忘擦拭臉上的淚水。

對此,有網友留言稱女娃毅力堅強,就算淚流滿面也堅決不認輸:還有人推測女娃是摩羯座或是牡羊座。無論如何、她的勇氣讓她短短一週吸引了上千萬名網友關注,超過25萬人為她的「堅忍」按讚,至少90多萬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