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大紫迎新春!極美紅色開運旗艦手機特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農曆新年來的來臨!《ETtoday新聞雲》特別整理了幾支熱門的紅色「開運手機」與相關介紹提供給讀者參考,祝福大家「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HTC U11+ 豔陽紅

日前 HTC U11 發表前夕,宏達電開發團隊就曾公開還在開發的「豔陽紅」色款,而且討論度極高,實際在 HTC U11 EYEs 跟 HTC U11+ 推出,由於搭載高通S835的 HTC U11+仍是旗艦機種,因此主要以推薦該款手機為主。

HTC U11+豔陽紅採用獨家3D水漾玻璃機身設計,透過光線折射為設計中心理念,並利用特殊工法,同時呈現多種效果與色彩。新色豔陽紅充分展現HTC純熟的「分光混和成色技術」,使得如紅寶石般透亮的機身,在不同角度下卻又如同鑲嵌淡金色的高雅光澤。

售價方面,4GB RAM / 64GB ROM 版本建議售價都是新臺幣 19,900 元,6GB RAM /128GB ROM 版本都是 21,900 元,即日起在各大通路與門市開賣,凡於1月15日至2月28日期間,至全台各大通路及電信門市購買HTC U11系列並完成上網登錄,即可獲得限量《HTC X MAYDAY夢想背包》。

XZ Premium鏡紅

SONY XZ Premium 同樣也是 2017 年度的超級旗艦機種,配備5.5吋4K HDR大尺寸螢幕 (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具801ppi細膩的影像呈現,搭載的是高通S835行動平台、4GB RAM,相機採用全球獨家的Motion Eye相機模組,實現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售價為新台幣 22,900 元。

全面搭載Android 8.0 (Oreo),新版軟體嶄新加入「3D即時掃描」、「自動追焦連拍」、預拍功能加入「微笑預拍」,在這當中,全新的「微笑預拍」可以捕捉臉部細微差異,紀錄按下快門前的照片,最高可記錄四張影像,保留開心瞬間的笑容。

OPPO R11s 星幕紅特別版

在 OPPO R11s 系列發表會中,官方花了相當多時間介紹R11s 星幕屏紅色特別版,配備 6.01 吋 AMOLED螢幕,解析度為2160 x 1080 pixels,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60,2.2GHz 處理器、4GB RAM / 64GB ROM,採用 2,0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雙主相機,前相機 2000 萬畫素,強調「沈浸」、「簡潔」、「舒適」三大特點,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990元。

OPPO R11s 擁有前鏡頭臉部辨識與指紋辨識功能,並特別針對《傳說對決》進行「遊戲優化」,台灣官方也特別推出Garena傳說對決立體保護殼禮盒(市價NT$7,290),內含一張專業電競膜與五款R11s專屬Garena傳說對決立體保護殼(五大職業各一,全系列35個角色隨機出貨恕不挑款),限量500份,只要購買星幕紅特別版就送。

iPhone 7 Plus Product RED 特別版

Apple 公司在 2017 年初推出的 iPhone 7 Plus 特別版本,主要是回饋公益性質,不過後來也被業務視為「開運機」,該款手機共有128GB 及 256GB 兩款,台灣售價為新台幣 28,500 起。

其他還有僅有在韓國地區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S8 勃艮第紅,不過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台灣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