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狠夫拿板凳痛砸病妻「逼跪雪地」 她為小孩忍家暴不敢離婚

▲▼大陸湖北一家醫院內,狠夫拿椅子痛打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湖北一家醫院內,狠夫拿圓凳痛打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日前瘋傳一隻驚人的家暴影片,一名男子在醫院裡面當眾毆打自己的老婆,不但拿板凳砸人,扯女生頭髮,還逼對方跪在有積雪的路面上,場面非常火爆。據了解,兩人是因為家庭矛盾而吵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家暴,但妻子為了小孩忍著沒有離婚,警方表示已經介入調查,並會提供法律援助。

在這支影片中可以看到,事發地點是湖北省廣水市廣水社區白泉醫院,穿著藍黑色羽絨衣的中年男子手上拿著一個圓凳,隨後就往地上一砸,然後衝向一名穿著灰色羽絨服的女子,抓住頭髮把人翻倒在地,再用拳頭打女方背部,接著又試圖拿起圓凳,想要直接砸向女子,幸好被一旁的目擊者制止,搶下手上的武器。

據瞭解,這兩人是夫妻關係。接下來,暴力男對著老婆大吼大叫,接著又趁大家不注意,再度拿起圓凳,直接朝女方身上砸下去,擊中對方頭部,女子痛苦跌倒在地上,場面相當火爆。接下來,該男抓著老婆的頭髮把人拉到門外,拿著板凳坐著,女子接下來就直接跪在老公面前,天氣寒冷,地上甚至還有積雪。

影片中依稀能聽到男子大喊「今天臉丟這裡了」、「老子要的就是臉,我就是要把你的臉打乾淨」,而且跪在地上的女子沒有反抗,只是舉手擋住暴力攻擊而已。白泉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只知道他們是夫妻關係,但不知道具體是為了什麼事情鬧這麼大,只說是家庭糾紛。

《楚天都市報》報導,一名自稱認識被打女子的消息來源說,該女是白泉醫院的員工,過去患過重病,動了兩次手術,而打人的丈夫則一直都有家暴的習慣,常常打人,「她說為了孩子,不能離婚,反正自己也活不久」。廣水警方則發聲明表示,已經瞭解到這個案件,當下醫院的主管有協助制止,警方調查後與當事人見面溝通,並連繫律師事務所提供法律協助,將依法處理,目前這對夫妻已在協調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