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碴!澳房仲網照片「他」探頭亂入 攝影師也沒發現

▲▼ 澳洲墨爾本賣房子,把照片刊登在網路,一名眼尖朋友發現,照片當中有名男孩正歪頭探腦、盯著鏡頭。(圖/翻攝自BELL REAL ESTATE)

▲ 照片顯示,連接客廳以及廚房的通道處,有一名男孩正站在客廳、探頭偷看鏡頭。(圖/翻攝自BELL REAL ESTATE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租屋族或是想買房的民眾,幾乎都會到房仲網站做查詢,並瀏覽房屋外觀及內部裝潢的照片,當作是否進一步與房東、仲介接洽看房的依據。澳洲墨爾本一對夫妻準備將房子轉讓出手,特別找來攝影師拍攝屋子內外的照片給房仲業者,以便進行委託銷售事宜。結果照片刊登在網路之後,屋主的朋友眼尖發現,照片當中有名男孩正歪頭探腦、盯著鏡頭,就連屋主以及房仲業者都沒有發現。

綜合外媒報導,在這張看似普通的照片,把廚房、餐廳的陳設拍攝的一清二楚,可見屋內地板、傢俱都以木質裝潢為主,窗戶設計更是走復古風;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一名男孩把頭探進廚房、直盯鏡頭,原來他正是屋主的3歲小孩亨利(Henry)。

▲▼ 澳洲墨爾本賣房子,把照片刊登在網路,一名眼尖朋友發現,照片當中有名男孩正歪頭探腦、盯著鏡頭。(圖/翻攝自BELL REAL ESTATE)

▲ 這對夫妻準備轉手拍賣的房屋,位在墨爾本市區東邊約45公里處。圖為房屋外觀。

他的母親珍妮(Jenny McAdam)表示,當時她也在屋內,還再三叮囑亨利不能打擾攝影師工作,但她完全不知道他怎麼辦到這件事情,「連房產經紀人也來幫忙。」她進一步表示,亨利平常對於拍照攝影相當反感,「但每當只要被告知哪些事情不能做,他就會變得更喜歡去做,或許這就是他跑去偷看攝影師到底在做什麼事的原因吧。」

至於發現亨利亂入照片的人,正是這家人的朋友Lorelei Vashti,她也把這張照片分享在Instagram,「我完完全全著迷於這個小孩亂入的照片當中。」而珍妮事後將這張照片拿給亨利看,發現他對這張照片感到相當滿意,「他笑著跟我說『對,這就是我』!」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喔我的天哪」、「太可愛了」、「如果把餐廳和廚房分開拍照,可能會是個好點子」、「我剛剛還一直盯著窗外還有客廳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