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6天氣色暗沉發黑 4款「保養幫浦」讓肌膚亮到同事無法直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過年連續假期即將結束,連續好幾天的狂歡熬夜,肌膚的「電力」也到達巔峰,要如何在明天上班的時候,擁有好氣色,不妨就透過急救保養,為肌膚迅速補充滿滿的活力;《ET FASHION》就整理4款擦了臉就會亮的單品,只要在前一天晚上加強急救,就能重現透亮美肌。

▲保養。(圖/品牌提供)

1.EVE LOM 全效亮采精萃油,30ml、售價2750元

跟一般的精萃油不同,更加濃縮的高滋潤保濕成分,大麻籽油、所羅門王油及酪梨油,總共8種天然植物油,可以帶給肌膚極度的潤澤,高抗氧化的成分搭配保加利亞的奧圖玫瑰精油,可以讓肌膚抵抗老化,同時達到療癒舒緩,用完隔天肌膚會重現緊緻透亮。

▲保養。(圖/品牌提供)

2.DARPHIN 芳香柔潤調理膏,15ml、售價2400元

蘊含多種精油與乳油木果油、向日葵花油和維他命E等成分的調理膏,運用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包括甘菊、花梨木、橙花、柑橘、甜橙,可以讓疲憊的肌膚迅速注入滿滿活力,提升明亮度,又被譽為是「熬夜膏」,即使前一天晚睡,隔天照樣能有好氣色。

▲保養。(圖/品牌提供)

3.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修護油,20ml、售價3580元

以人蔘作為保養經典成分的雪花秀,運用6大天然精萃油,包括:人蔘籽油、芝麻籽油、山茶花油、葵花籽油、韓國松子油、杏核油,互相協同作用,擁有絕佳的親膚性,可以快速滲透進肌膚,並且被完整吸收,清爽不黏膩,輕盈的質地在呵護完之後,能留下細緻柔軟的膚觸。

4.德卡 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75ml 售價2400元

添加抗氧化維他命A、C、E等成分,能夠幫助修護肌膚,搭配海藻精華、乾草牛蒡和紫草等成分,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安撫疲累的肌膚狀態,就像是給肌膚吃維他命一樣,敷完的當下就能夠感受到細緻的發光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