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超愛上學狂搖尾抓門 聽見「校車」來了飛奔上去

Doggie School Bus Students Arriving To the Play Grounds!!! Slow-Motion Video!!!

Doggie School Bus Inc. 貼上了 2017年10月9日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見到「校車」竟然超開心地搖尾巴奔上去,迫不及待去上學!美國奧勒岡的「狗狗學校(Doggie School)」是個寵物安親班,保母Arat每天早上會開著校車到每隻狗狗的家裡,放學再一隻隻送回家,就和小朋友上學一樣,而毛孩們愛死去上學了。

這些要上學的狗狗每天早上都好期待校車的聲音,代表可以去學校跑跑,和同伴一起玩了。伯恩山犬魯迪(Rudy)在保母眼中就是A+的好學生,一早在庭院裡聽到校車的聲音,就馬上衝到門口,邊抓門邊吠,催促主人幫牠開門,當門一打開,牠馬上衝出去跳上車,高興地要去學校盡情玩耍了。

Arat開設狗狗安親班超過6年,每天狗主人去上班,他便將狗狗們接到遊樂天地,在林間有個圍起來的空地,毛孩可以盡情嗅聞、交朋友,而Arat也會親自陪玩,讓每隻狗狗開開心心上學,充實滿足地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魯迪期待的模樣也覺得不可思議,「看來學校真的是很好玩的地方」、「小孩不愛上學,但狗狗很愛呢!」、「聖誕節放假魯迪要傷心了。」

This is the Real Effect of how Our Furry Friends get very excited when the Doggie School Bus showed up at they're houses!!! Time To go to Doggie School! This is our A+ Student (Rudy) Please watch Video and Leave a Comment and of coarse. Don't forget to hit the button!!!

Doggie School Bus Inc. 貼上了 2017年8月12日

關鍵字: 狗學校狗安親狗上學寵物安親狗校車校車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