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水用完了?保全「痰吐傳單」黏腳踏車 住戶崩潰:超噁心

▲▼保全稱膠水用完了,將勸導單以濃痰黏在住戶腳踏車椅墊上。(圖/翻攝《杭州網》)

▲保全稱膠水用完了,逕自朝勸導單背面吐了一大口濃痰,並黏貼在住戶腳踏車的椅墊處。(圖/翻攝《杭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送一口大濃痰給你!大陸陝西西安某大廈一名保全疑似與住戶發生爭執,隨後便拿起一張傳單,並在傳單背面吐了一口濃痰,貼在住戶停放在走廊處的腳踏車椅墊上,還再三檢查、確認傳單「貼得牢牢的」後才轉身離開現場。住戶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保全惡行,當下崩潰不斷直呼「超噁心!」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就位於西安十里錦繡小區的大廈內,當天該名保全疑似因故與住戶發生爭執,雙方不歡而散;隨後保全巡視時,發現住戶將腳踏車違規停放在消防通道處擋道,便拿了一張「勸導傳單」貼在腳踏車的椅墊處,請該住戶將腳踏車移位,但離奇的是,這張勸導傳單竟然是用「痰」黏上去的。

住戶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保全領來一張傳單後,四下到處張望,隨後翻到傳單背面,朝著紙張猛力「啐」了一口,吐了一大坨濃郁的痰在傳單後方,並黏貼在腳踏車椅墊處;似乎是擔心痰會黏不牢,保全當時還伸手不斷緊壓了數次,直到確認傳單不會掉落後才轉身離開現場。

看到這段畫面後住戶簡直氣炸了,直呼保全的行徑「真的超噁心」,還痛批「吐痰這種行為簡直就是在侮辱人!我第一反應就是反感,就是噁心,這是什麼素質?」並立即向保全管理公司反映。

這位「吐痰保全」在知道事情鬧大了後,也現身向住戶道歉,表示當天要貼通告時本來要去拿取膠水黏貼,但一轉身卻發現膠水已經用罄,因貪圖一時方便才會出此下策,並非是蓄意報復或是侮辱。

保全管理公司也表示,當下接獲住戶反映後,已立即請保安部負責人前往與住戶溝通協商,惟當下雙方認知不同,並無結果;事隔幾日後,公司才找到了這位「吐痰保全」,並請他親自向住戶致歉,同時也承諾會協助住戶徹底清洗腳踏車。對於這一結果,住戶欣然接受保全致歉,雙方握手言和。

▼保全事後向該名住戶道歉,並承諾會協助徹底清洗腳踏車,這場糾紛才終於落幕。(圖/翻攝《杭州網》)

▲▼保全稱膠水用完了,將勸導單以濃痰黏在住戶腳踏車椅墊上。(圖/翻攝《杭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