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我喵拳!胖橘貓PK小雪人 肉掌「隔空攻擊」冰到吃手手

▲留稿3/吃我喵拳!胖橘貓PK小雪人 肉掌「隔空攻擊」冰到吃手手。(圖/翻攝自推特帳號「tikuwamaru0728」)

▲胖橘貓伸手連打小雪人,結果自己被冰冰的觸感嚇一跳。(圖/翻攝自推特帳號「tikuwamaru0728」)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擁有強大好奇心,遇到沒見過的東西就會想「玩玩看」。日本一隻胖橘貓就對家裡突然出現的雪人很有興趣,伸手輕拍幾下後發現「怎麼冰冰的」,接下來都只敢隔空攻擊,模樣相當搞笑。

推特帳號「tikuwamaru0728」時常分享家中貓咪和刺蝟的生活點滴,這天飼主從外頭捏了一個小雪人回家,裝在鍋子裡擺放地板上。橘貓見狀認真盯著看了一會兒,便伸出厚實的貓掌攻擊這位「陌生人」,沒想到雪人冰冰的觸感讓牠嚇了一跳,趕緊縮回手手舔了幾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後,累積超過20萬「喜歡」和將近1萬次轉推,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載到臉書上,許多網友看了都留言笑說,「貓咪肉球凍傷失去戰鬥能力,雪人勝」、「miss、miss、miss,吃手手。Miss、miss、miss,吃手手…」、「由此可見雪人的防禦力比貓貓拳還高一些」、「哇搭!好冰!哇打!好冰!」

▼影片嵌自推特帳號「tikuwamaru0728」。

關鍵字: 推特橘貓雪人貓掌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