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到台灣火鍋店不敢吃」 戰鬥民族驚:飲料喝到飽?

第一次吃到火鍋的老外大開眼界。(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俄國妹第一次吃火鍋就愛上。(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很喜歡吃火鍋,尤其在低溫的冬天,更讓火鍋店的生意強強滾,常常大排長龍,但對「戰鬥民族」來說超新鮮。一名俄羅斯女子接受《不要鬧工作室》(Stop Kiddin' Studio)訪問表示,從來沒在俄國看過火鍋店,「我第一次到台灣也不敢吃 」;她認為,這在俄國應該很有商機。許多網友則分享台灣服務費「不能說的秘密」。

俄女說,一進火鍋店,店員跟她說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在俄國喜歡一邊吃一邊聊,所以90分鐘應該不夠,但吃了兩小時也沒被店員趕;台灣火鍋可以同時煮海鮮跟牛肉,對他們來說很特別,因為在俄國會分開煮、分開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女也對鴛鴦鍋很感興趣,「這也很神奇,一個火鍋裡面竟然可以用兩種湯」;她也十分驚訝飲料免費喝到飽,「那我一定會一直上廁所」。她分享之前去過的火鍋店有無限量供應冰淇淋,且還不只一種口味,「怎麼這麼大方」?

▼俄女說,在他捫國家沒看過火鍋店。

第一次吃到火鍋的老外大開眼界。(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俄女發現桌子上幾乎都有小垃圾桶,但他們國內餐廳通常沒有,所以吃完桌子會髒,「我在俄國從來沒看過火鍋店,第一次到台灣火鍋店也不敢吃,但被大家逼吃之後,我覺得這在俄國會很有希望 。」

要在莫斯科吃到這麼爽的海鮮也很困難,我在台灣真是很幸福」,俄女說,火鍋好玩的地方是要自己煮,在俄國通常是業者幫顧客煮熟食物,不可能讓你自己來,且吃飯幾乎都要給小費。

對此,許多網友分享台灣服務費的秘密,「聽過以前同事遇到奧客被說出餐那麼慢,給服務費幹嘛!呵呵,服務你們的是我們這些小工讀,拿服務費的是後面的老闆」、「其實做餐飲業6年的我,現在是20歲,台灣店家收服務費,其實都是進老闆口袋。客人永遠不知道服務費是進老闆口袋,只會說『你們服務很棒,另外收服務費,我也覺得值得』。但其實我們也只能傻笑…」

▼俄女很驚訝火鍋店的飲料喝到飽。

第一次吃到火鍋的老外大開眼界。(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