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 NU’EST鐘炫「反抗小動作」寵粉絲

文/呆呆狗

韓星鐘炫(종현)藝名「JR」,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擔任隊長、負責Rap部分,2017年因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翻紅,出眾領導能力和暖心模樣,深受觀眾喜愛。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的他,出道以來就很寵ㄴㅇㅅㅌ們(官方粉絲名稱),呆曾經目擊到他為了粉絲,對工作人員做出「反抗小動作」,超帥的!

▲▼ 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 NUEST鐘炫「反抗小動作」寵粉絲。(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JR以本名「金鐘炫」參加《101》而人氣翻紅。(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出道時,呆剛好在韓國當交換學生,因一場情人節看電影的活動入坑,第一次音樂節目事前錄影、簽名會和每場公開表演都參加了,可說是除了上課外,生活重心都繞著他們轉。還記得,當在首張單曲《FACE》宣傳進入尾聲,一次戶外的簽售會上,工作人員事前有提醒表示,每位成員只能貼一張便條紙,且不能要求成員寫太長。

當天第一棒成員是鐘炫,下一位就輪到呆時,眼神看向鐘炫與粉絲,發現該粉絲似乎要他照著寫一段很長的文,他果真很認真在寫,但因前面粉絲已往前移動,加上後頭仍有許多粉絲在等,工作人員便開口「往前移動了」邊伸手要把專輯往下一位成員ARON移動,但他還沒寫完、手壓住專輯不給,儘管工作人員也對他說「不能寫這麼長」,他依然繼續寫、「堅持為粉絲寫完」。

▲▼ 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 NUEST鐘炫「反抗小動作」寵粉絲。(圖/翻攝自鐘炫IG)

▲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鐘炫手緊壓住專輯、堅持幫粉絲寫完。(圖/翻攝自鐘炫IG)

親眼目睹鐘炫不讓專輯被移走、堅持寫完的寵粉舉動,呆現在回想還是覺得他帥爆了、超霸氣,很羨慕該粉絲。另外,NU’EST推出首張單曲時,同時進行著一個驚喜活動,尋找專輯中「有鐘炫親筆簽下訊息的小卡」,拿到該小卡的粉絲才有資格申請「JRON」(JR、ARON)慶生會,而呆與朋友眼見募集時間要到了,雖有鐘炫小卡,上頭卻什麼字都沒有,但又不願放棄參加慶生會的機會,只好鼓起勇氣向「本尊」求救了。

水源簽名會上,鐘炫當天是最後一棒,呆移到他面前後,一打完招呼便直接開門見山說,自己雖拿到了他的小卡,上頭都沒寫字,不知道他願不願現在幫呆寫,他想也沒想、立馬在小卡寫下通關密語「사랑해요 JR」(我愛你 JR),因簽字筆未乾的關係,他還不小心印上了些許指紋,最後「託鐘炫的親筆救援」呆順利得到了生日趴的入場卷。

▲▼ 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 NUEST鐘炫「反抗小動作」寵粉絲。(圖/呆呆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鐘炫親手寫下在小卡寫字簽名。(圖/呆呆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 NUEST鐘炫「反抗小動作」寵粉絲。(圖/翻攝自NU`EST臉書)

▲NU'EST出道後,首次舉辦生日趴與粉絲同樂。(圖/翻攝自NU'EST臉書)

事實上,鐘炫是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的首位男生練習生,同時也是首次推出的男團成員兼隊長,身上的重任更是不輕,看到他曾在《101》表示,「有人覺得他們『完了、毀了、失敗了』,就連公司也是這麼覺得」時,呆的眼淚停不下來,看了真的很難過,他們很努力卻沒能被看見;當他在節目排名中奪下「第一名」瞬間,呆又哭了起來,因為他的好、才能終於被認可了。

鐘炫最後雖未能擠進《101》11強,讓許多觀眾、粉絲感到很可惜,就連國民製作人寶兒也很驚訝跟心疼.,但他賽後曾在節目中透露,一開始覺得自己落選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但事實上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站在懸涯邊,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如果我掙扎的話,他人可能就會掉下去,「我會無法堂堂正正面對自己」,所以想法變了,改抱持著盡全力、「不要留下後悔的表演」目標,迎接每一場演出和評比。他更以自己的經驗,鼓勵粉絲說:「只要盡自己的全力就好,總有一天會有人認可你,不需擔心太多,一切都會很好的。」看了很感動,身為粉絲突然有種驕傲的感覺,因為喜歡、欣賞的人就是這麼棒、這麼暖。

▲▼ 工作人員伸手移專輯 NUEST鐘炫「反抗小動作」寵粉絲。(圖/翻攝自NU`EST推特)

▲鐘炫鼓勵粉絲,「只要盡自己的全力就好,總有一天會有人認可你,不需擔心太多,一切都會很好的。」(圖/翻攝自NU`EST推特)

呆呆狗 以《鍵盤大檸檬》寫手出道,學生時期因為「古裝男神」動了學韓文的念頭,開啟與韓國、韓娛和韓文化的緣分,曾在韓國當交換生,那一年遇見「熬了5年終於翻紅男團」,因為5位大男孩有了夢想,選擇文字工作。總之,少女心有點多,有空沒空就愛追韓劇、看韓綜,凡有帥歐巴出沒都看,喜歡甜甜、校園青春、愛情浪漫的風格,歡迎一起激發少女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