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買到愛馬仕!皮件、絲巾都打包 開工憂鬱全消

▲Hermes。(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不見得高不可攀,許多小物都是1萬多元就能到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領了年終、拿了壓歲錢,或是刮刮樂中獎、大樂透有份,辛苦了一整年,過年有了些閒錢,此時最適合下手的,當然是夢幻HERMES(愛馬仕),別以為都是動輒幾十萬的天價,1萬元多元也有許多選擇,例如筆記本的皮套、永遠不敗的絲巾,幫自己挑一件禮物,陪著開工上班,心情跟著好起來。

1. 手環
愛馬仕的手環是首選,單戴之外,也可以和手錶或原本就有的手鐲搭配。款式不少,皮革的細緻程度沒話說,扣環是很吸引人的部分,選一款喜歡的,可以天天戴,確實很值得。

【Mini Dog系列Swift小牛皮手環】15,000元(左起)、17,100元、18,700元、20,4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從狗狗項圈得來靈感,是不是相當有意思?有雙圈或單圈皮革,中央的小方孔金屬扣加上小鉚釘、小圓釘,個性的外型,卻是狗狗項圈的可愛內心。

【Médor Infini系列Swift小牛皮手環】單條16,2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金字塔形鉚釘扣環是重要特色,圖片中是3條手環串聯在一起的模樣,所以啦,如果妳蒐集了很多條,可以將它們無限組合延伸,戴在手腕、當成choker都行。

【Jumbo韁繩皮革男士手環】13,3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Jumbo韁繩皮革手環重新詮釋了Jean-Louis Dumas在1973年推出的作品,男士的手環不一定要很厚重、很粗獷,簡單一點、細一點,反而更顯魅力。

【Paddock系列Chamonix與Swift小牛皮手環】12,3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看似很簡單的金屬扣,其實是馬蹬形狀,充分展現了愛馬仕骨子裡的馬術精神,有窄版雙圈或寬版單圈兩種款式,男生女生都適合。

2. 絲巾
絲巾是愛馬仕的驕傲,也是最容易入門的商品,從適合綁在包包提把或手腕上的小方巾,到大一點、讓服裝更有特色的領巾,選擇多到眼花撩亂,花點時間多看看,一定能找到喜歡的。

【Tigre Royal圖紋Bandana方形絲巾】7,2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55 x 55公分是特殊小尺寸,靈感源自西部牛仔的棉質領巾,Tigre Royal圖紋為Christiane Vauzelles在1970年代設計的,撒上圓點、以繁星環繞後重新演繹。

【Jeux des Omnibus Remix圖紋方形絲巾】14,7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90 x 90 公分,這款印花,可是來自愛馬仕於1937年推出的首款絲巾的圖紋,現在以亮麗色彩重新詮釋,向經典致敬。

【Lancé Découpé圖紋真絲圍巾】15,9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溫和的藍色,很有獨特氣質,秋冬服裝通常顏色比較深沉,一條亮色但又不過分花俏的絲巾,會是很好的亮點。

3. 領帶,6,8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上班需要領帶,開工第一天打條愛馬仕領帶,內斂的圖案,卻是殿堂品牌,走路都有風。以千鳥格紋與Rocabar條紋交織的面料,看起來充滿斯文氣質,翻過來,看到了嗎?愛馬仕標籤變成超可愛的驚喜盒,一隻龐克頭造型的笑臉娃娃彈出來,實在太可愛。

4. 戒指,14,900元(上起)、59,200元、14,9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的珠寶、純銀或玫瑰金飾品,結合品牌經典元素,是很受歡迎的品項,Chaîne d’Ancre Game系列將錨鍊元素拆解,以幾何圖形重組,結構立體,很有特色,戒指是其中最容易入手的款式,俐落又有個性。

5. 記事本皮套,16,100元

▲Hermes。(圖/品牌提供)
手寫永遠最有溫度,雖然手機、平板電腦都能記事,但一本筆記本,才能彰顯文青的內在氣質,皮套可以讓記事本受到保護,而且即便隨著時間,出現了使用痕跡,也不用太在意,那是經過歷練而來的美態,值得保存下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