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最怕變連體嬰 在熱戀期就澆熄愛火的5個舉動

聊是非用圖,男女,婚姻,兩性,負責。(翻攝自PEXELS網站)

▲熱戀期雖然甜蜜,但基礎仍淺,有些舉止還是不適合做。(圖/翻攝PEXELS,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經過曖昧互相認定後,便進入戀愛中的熱戀期,此時正是最公開甜蜜的時刻,也是雙方最能互相容忍的時期,雖然確定了對方的意願,感情基礎仍未相當深厚,5種不適合的舉動就成了熱戀期的「情感殺手」,即便不安全感再強烈,也不要操之過急。

愛情,兩性,情侶,名家(取自PEXELS網站)

▲給對方空間,不要太操之過急。

加入對方所有的社群網站

臉書、instagram、twitter等對方所有有申請帳號的社群網站,全部加了一輪好友,有時候還會不經意地問一下「為什麼沒公佈感情狀態」、「最近為何很少po我的照片」、「打卡怎麼都沒tag我」,急著重疊他的交友圈,或是想宣示地位,就算對方不說,心裡也會起反感。

名家用圖,聊天,社群,兩性,曖昧。(翻攝自PEXELS網站)

▲加入對方所有的社群網站,想知道他的一舉一動,雖然出自感情的理由,但也需要適可而止。

急著見對方父母

熱戀期其實也是觀察期,在感情基礎或相處模式還沒確認下,無論是要求見對方父母,或是要求對方見自己父母,多半都會得到尷尬地回答,不如先好好相處看看,再決定要不要長期的進行交往。

提出同居要求

在對方住處過夜,跟兩人同居的程度是不一樣的,同居意味妳要負擔一半的責任,房租、打掃清潔等,有必要這麼快面臨現實的狀況嗎?小心還沒嚐到熱戀的滋味就先爭吵幻滅。

聊是非用圖,男女,吵架,婚姻,兩性。(翻攝自pixabay網站)

▲有時太過急的要求,可能會讓對方有點畏懼。

管控對方的交友圈

「你不要跟Ken出去吃飯了,我不喜歡他」,在熱戀期直接做出這樣的要求,等同就要讓對方在朋友跟妳之間做選擇,妳不一定佔優勢,說不定還被冠上公主病的形象,小心得不償失。

男孩,女孩,單身,兩性(圖/翻攝PEXELS)

▲限制對方的交友圈,有時會適得其反。

時時刻刻都要在一起

這樣的氣氛應該是兩方都是自發性的,若變成強求的狀況,不但喪失了戀愛的美感,說不定還縮短了熱戀期的長度,戀愛不是只有相顧陪伴,還有期待、思念等感受才能豐富這段感情,24小時都黏在一起,通常不是好的互動模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