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又翻身!北市3級震無災情 23點10捷運恢復正常營運

▲▼快訊/宜蘭5.3有感地震!最大震度5級 北市狂搖15秒。(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22點47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度台北市3級。北市府指出,目前119和1999尚未接獲重大災情災情,捷運各線緊急採慢速巡軌,隨後在23點10分,通報捷運各路線巡軌及檢視站體皆正常,已恢復正常營運。

中央氣象局表示,19日22時47分宜蘭大同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在宜蘭縣政府西南方19.1公里處,地震深度46.5公里。

最大震度在宜蘭縣的牛鬥5級,羅東、蘇澳、宜蘭市、南澳、內城4級,南山3級。另外,像是新北市五股、桃園三光、中壢、桃園市、新竹竹東、南投縣合歡山,震度都是4級,明顯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