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0219宜蘭地震!消防署通報 目前無災情傳出

▲▼0219(年初四)晚間發生規模5.3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大同鄉,台北市震度3級。(圖/翻攝自APP)

▲初四晚間發生規模5.3有感地震,有民眾抱怨沒有收到簡訊。(圖/翻攝自AP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大同鄉19日22時47分發生規模5.3有感地震,深度46.5公里,最大震度5,初判台北市震度3級以上。震央在宜蘭縣政府西南方19.1公里處,地震深度46.5公里。消防署表示,22:50電詢宜蘭縣、桃園市、新北市、新竹縣、南投縣、花蓮縣消防局,都查無災情。

氣象局指出,最大震度在宜蘭縣的牛鬥5級,羅東、蘇澳、宜蘭市、南澳、內城4級,南山3級。另外,像是新北市五股、桃園三光、中壢、桃園市、新竹竹東、南投縣合歡山,震度都是4級,北台灣明顯搖晃。

另外,公路總局表示,經初步巡查辦公廳舍無毀損,橋梁道路車輛正常通行中。 公路總局一、四工處,派員巡查中,轄區路段目前無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