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輸球仍感恩 柯瑞:笑著離開洛杉磯

▲2018年NBA明星賽,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右)此次明星賽秀味十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柯瑞隊」雖然在2018年NBA明星賽遭到逆轉吞敗,但身為組隊核心的先發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對於這次賽事顯然仍是收穫滿滿,他在個人社群發文表示,「雖然輸了,但離開洛杉磯時仍滿是笑容!」

身為西區票選人氣王,柯瑞也成為「柯瑞隊」的先發主力,並扛起選擇球員的重任,此次賽制改變也贏得外界好評,眾家球星重新編隊都展現強烈「不想輸」的心態,整體對抗性也較往年有明顯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一度領先達13分,最終柯瑞隊仍遭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詹姆斯隊狙擊,最終敗下陣來。但身為柯瑞隊一哥的柯瑞在賽後仍發文開心表示,「能參加這樣的比賽我感到非常榮幸,雖然輸球,但離開洛杉磯時仍滿是笑容!」

但事實上,柯瑞在此戰整體手感並不如預期,全場14投僅4中,攻下11分、6籃板、5助攻。

▲2018年NBA明星賽,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此次明星賽雖輸球仍收穫滿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柯瑞明星賽勇士柯瑞隊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