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目睹媽媽被打死 兒子22年後除夕報仇「殺光仇人父子」

▲13歲目睹媽媽被打死 兒子22年後除夕報仇「殺光仇人全家」。(圖/翻攝華商報)

▲張扣扣自行到警局投案。(圖/翻攝華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漢中市一名35歲男子在13歲時目睹母親被鄰居打死,22年後的除夕夜,他持刀衝入殺母仇人家中,將仇人父子三人都砍死,回到母親的墳前燒紙,兩天後到警局投案。

根據陸媒報導,男子張扣扣的母親汪女1996年和鄰居王自新發生口角,王自新的兒子王正軍(當年17歲)用木棍打了汪女的頭,導致汪女重傷身亡,事後王正軍被判8年徒刑。

22年後的除夕中午,張扣扣突然拿了把刀衝入王家,對著王自新、王校軍、王正軍3人狂砍,導致2人當場身亡,1人重傷不治。據當地劉姓村民表示,張扣扣殺了人以後到母親的墳前燒了紙,然後走到隔壁鎮看花燈,吃完飯想回去看父親,被警方發現,逃了一晚,在隔天上午7點多前往警局投案。

當地警方證實王家的確發生3死命案,張男逃跑時還有發出懸賞通告,現在張男已經投案,但案子還在調查中,詳細情況不便透露。

此案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許多人都同情張扣扣從小喪母,但仍認為「私刑」不太恰當;《沸騰》上一篇文章就指出,「可以確定的是,張扣扣母親死於鄰里衝突。這對於一個13歲的少年而言,意味著什麼,不言而喻。但他殺人的做法,不論有任何託辭,都應受到法律的制裁。」

▼張扣扣告訴警方自己行兇的過程。

▲13歲目睹媽媽被打死 兒子22年後除夕報仇「殺光仇人全家」。(圖/翻攝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