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霸氣倒灌威力足 主播:頭在籃框邊了

▲詹姆斯霸氣倒扣,堪稱本屆明星賽最佳美技。(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生涯第14度入選NBA明星賽,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8年全明星賽上,依舊展現不俗威力,全場詹皇繳出29分、10籃板、8助攻,也領軍他的「詹姆斯隊」贏得勝利,獲得生涯第3次明星賽MVP殊榮。比賽中他一次空中接力雙手倒扣,更讓主播驚嘆,「沒看過14度入選明星賽球員,頭還能在籃框旁邊的!」

詹姆斯隊克服一度落後13分頹勢,在末節上演精采逆轉勝,詹姆斯全場29分、10籃板、8助攻不僅表現全面,上半場剩下6分5秒時,他更在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空拋妙傳下,上演一次精采雙手倒灌,堪稱本屆明星賽最佳扣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於年底邁入34歲高齡的詹姆斯這球有多猛?場邊主播眼見詹姆斯如此神技都驚嘆表示,「沒看過一位已經第14次入選明星賽的球員,頭還能在籃框旁邊!」

身為詹姆斯隊人氣王兼陣容選擇者,此次勝利似乎也讓詹姆斯「龍心大悅」,在封鎖柯瑞隊最後一擊成功後,詹皇甚至當下就在場上興奮狂奔,對勝利格外感到喜悅。

詹姆斯賽後表示,「我和厄文(Kyrie Irving)打了這麼久的球,只要我有空檔,他一定會找到我的。」

▲2018年NBA全明星賽,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生涯第3次拿下NBA明星賽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