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計程車「3分之2懸空」山路上! 碧山巖遊客伸手搶拍

▲▼計程車後輪卡在山坡上。(圖/爆料公社)

▲計程車後輪卡在山坡上。(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走山路要特別小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放上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小黃卡在半空中,同時寫上「司機大哥啊,剛過年餒,你累了嗎?還是GTA玩太多,維修費要跑好幾天耶!」,至今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還有許多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想朝聖」。

原PO貼文中顯示地點為內湖碧山巖,照片中一輛計程車3分之2的車體都懸空,後輪卡在山坡上,在轉彎處動彈不得,底下則有許多遊客在走動,裡面還有人伸長手機把這個畫面拍下來。據了解,小吃店老闆娘目擊了這一幕表示,小黃運將本來在吃麻油雞,後來去把車移開,不熟路況才會這樣,後來拖車在移車運將又不小心摔下馬路去。

網友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表示,「就跟你說不要抄捷徑齁!」、「手煞車沒拉嗎?」、「阿伯可能以為會飛過去」、「拍一張100,不要推、不要急。」、「這是頭文字D吧。」、「彎得過是拓海,彎不過是填海。」、「成功打造一個新景點。」、「都是導航害我的?」、「想朝聖」、「幫遊客增加一個拍照景點…司機可以搬張板凳在車子前收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