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死忠球迷貝利 支持27年比球員還資深

▲快艇死忠球迷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死忠球迷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球迷無疑是任何職業運動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而比起支持的球隊,有些時候死忠、熱血、具有特色的球迷更能吸引外界關注,NBA快艇球迷貝利(Darrell Bailey)就是最好的例子。

貝利會成為快艇球迷的過程可說是命運一般,27年前他遭到公司炒魷魚,甚至被上司批評的一無是處,讓萬念俱灰的他相當難過,回到家打開電視剛好正播放快艇比賽,由於當時快艇戰績吊車尾,場邊主播因此批評快艇,但卻讓貝利感到同病相連,於是從那一刻開始,他就決定成為快艇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一開始看轉播,到之後進場支持,快艇的比賽帶給貝利正向能量與抒發壓力管道,而他也開始在休息時間大秀舞藝,並搭配快艇配色的西裝替其他觀眾帶來歡樂,也讓他獲得「快艇戴瑞」的綽號。

身為快艇「天字第一號」球迷,貝利連家中擺設、裝潢、汽車都與快艇元素息息相關,因為快艇隊他來說不只是支球隊,而是陪伴他度過人生低潮的「好朋友」。

關鍵字: NBA快艇貝利球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