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依林緊急住院!「病毒靠近頭部」米蘭看秀取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驚爆緊急住院!她原本19日出發米蘭參加時裝秀,沒想到前晚感染病毒住院,臨時取消所有行程,而且至少要住院7天。

▲蔡依林捐100萬。(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緊急住院。(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的經紀人回覆《娛樂星光雲》,她過年期間得了腸胃炎,直到年初三才有力氣看醫生,結果發現病毒感染,而且「病毒靠近頭部」,經醫生診斷後,被要求立刻緊急住院治療。她臨時住院,由家人陪伴在身邊,臨時取消活動邀約,對品牌相當不好意思即內疚,同時也感謝大家關心,現在以靜養為主。 

行程滿檔的蔡依林日前才現身浙江春晚,演唱《什麼什麼》、《看我72變》和《野蠻遊戲》等舞曲,身穿黃黑格子裝,大露香肩,又唱又跳更迸出雪乳曲線,性感破表的演出博得兩岸網友高評價。一向在舞台上前載歌載舞的她緊急住院,令大批粉絲相當震驚擔憂。

▲▼蔡依林穿著火辣賣力表演,唱跳間雪白嫩乳隱約可見,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YouTube)

▲▼蔡依林穿著火辣,唱跳間大露雪乳曲線,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YouTube)

▲▼蔡依林穿著火辣賣力表演,唱跳間雪白嫩乳隱約可見,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