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黑豹》!戲院卻播火辣《格雷》 觀眾怒吼:不要!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達珂塔強生、傑米道南。(圖/環球提供)

▲美國一間戲院要放黑豹,卻播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圖/環球提供)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最近適逢過年,有許多強檔院線片都在這時候上映,例如漫威公司推出的最新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在台灣和美國票房都很好,但是美國喬治亞州確有一間電影院,在放《黑豹》的時候,不小心放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Fifty Shades Freed),有人大聲喊「NO」,也有人笑到喘不過氣。

這間位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Regal Atlantic Station戲院,原定在15日播放《黑豹》,結果銀幕上卻出現了以SM性愛為主題的電影《格雷》,開場男女主角結婚的畫面,讓這些本來想要看英雄動作片的觀眾,被逼著要看格雷總彩的激情性愛片段,有人拿手機錄下大家的反應,現場一片混亂,不斷傳出笑聲,還有人崩潰大喊「不!」,非常有趣。

推特用戶「ChefWaites」上傳了這個影片,他寫道「這種事情居然發生了,Atlantic Station不放黑豹,居然改放50道陰影」,另一則留言中他表示,這輩子沒效這麼大力過,而且影片還持續放,差點就要看道格雷總裁夫妻「進洞房」的畫面,幸好大概5分鐘之後,電影院就重新放了正確的《黑豹》。 

另一名推特用戶開玩笑寫道,自己5個月前才做完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但看到《格雷》電影,還是用最快的速度逃出戲院。《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雖然評價兩極,但在全球仍有約10億美元的票房,《黑豹》目前才上映不到一周,全球已經有1.92億美元的票房。

▼觀眾想看帥氣打鬥卻看到格雷總裁,笑到崩潰。(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