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吻》古川雄輝爆熱戀! 深夜密會D奶女偶像

▲▼古川雄輝爆熱戀。(圖/翻攝自古川雄輝臉書、日網)

▲古川雄輝爆熱戀,對方是前SKE48女偶像。(圖/翻攝自古川雄輝臉書、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古川雄輝爆熱戀!現年30歲的他因演出《惡作劇之吻》爆紅,多年來在全亞洲掀起高人氣,感情世界一直相當神秘,日前被拍到和24歲前SKE48成員柴田阿彌深夜約會,兩人在餐廳有說有笑,關係引起外界好奇。

據日雜《女性自身》報導,古川雄輝在情人節前夕,前往麻布十番的義大利餐廳,和柴田阿彌匯合,且選在開放式空間用餐。目擊的女客人爆料,兩人一起喝酒,他在室內仍戴帽子、口罩,女方穿粉色上衣搭配裙子,有說有笑十分開心,知情人士透露,他和女方因為共同的朋友相識,因為很聊得來嘗會一起去喝酒,當日喝到深夜一點才離開,接著各自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川雄輝爆熱戀。(圖/翻攝自日網《週刊女性》)

▲古川雄輝被目擊和柴田阿彌深夜密會。(圖/翻攝自日網《週刊女性》)

有關兩人是否戀愛中,古川雄輝和柴田阿彌的經紀公司回應:「沒有交往,只是其中一個朋友。」而他1月受訪時聊起感情觀,被問到談戀愛喜歡主動追求還是被追?當時回答:「我喜歡被追求的戀愛,因為,追求對自己沒有興趣的人,也沒有辦法,所以我不會去追(笑)。」

柴田阿彌2010年以AKB48的姐妹團「SKE48」成員出道,臉蛋清純甜美,據傳傲人上圍有D罩杯,且在2014、2015年參加總選舉晉升到第15名,擁有不小人氣。她2016年畢業離團後,她轉當自由主播,現在固定為賽馬節目、新聞節目當播報員。

▲▼柴田阿彌退團轉戰當女主播。(圖/翻攝自柴田阿彌推特)

▲柴田阿彌退團轉戰當女主播。(圖/翻攝自柴田阿彌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