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帶亡弟骨灰吊飾征戰 美滑雪名將盼為他而戰

▲利利斯Jonathon Lillis。(圖/路透社)

▲J.利利斯。(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自由式滑雪,美國世界冠軍名將J.利利斯(Jonathon Lillis)身上帶著去年10月意望身故的亡弟米奇(Mikey Lillis)的骨灰來參賽,以向其致敬並期盼一同創佳績。

利利斯家中有三位兄弟,家族一直希望三兄弟能一同征戰冬奧,沒想到17歲的米奇卻在去年10月在睡夢中意外身故,這突如其來的事故也讓利利斯家族陷入低靡,去年剛拿下世界冠軍的J.利利斯更一度萌生退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生活真的讓人沮喪,如果在你難過失落時,有樣東西能解救你,對我來說,這樣東西就是滑雪。」J.利利斯說,滑雪成了他在黑暗歲月中的希望,因此就算是痛,他也希望能帶著弟弟的願望一直走下去。


J.利利斯更加投入訓練,希望能拚進冬奧並拿下好成績,和去世的弟弟一同完成夢想,利利斯家族每個人都有米奇的骨灰吊飾,以此來紀念他,而今年平昌冬奧,J.利利斯就帶著亡弟的美國隊隊服及骨灰吊飾來參賽,最終於決賽中拿下第8名。

除了J.利利斯與米奇,家族中還有一位因韌帶受傷而缺席的Chris 利利斯,J.利利斯說,C.利利斯相當有實力能和這些運動員一較高下,他表示,「利利斯家族會繼續前行,四年後,我們一定會寫出不一樣的精彩故事。」

關鍵字: 平昌冬奧美國自由滑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