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拍片兩眼迷茫狂晃75秒 開嘴詭笑唇下還留「謎樣紅痕」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 (徐熙娣)新春假期,連續好幾天都在臉書分享動態,還跟孩子一起唱歌,向粉絲們拜年。大年初三這天,她還跟好姐妹Makiyo一起拍短片,笑稱是「走投無路的瞎嗨~」兩人在鏡頭前,隨著音樂搖晃腦,時間長達1分15秒,嘴唇下方還有明顯的紅痕,引來網友好奇關注。

▲小S把和Makiyo一起搖頭晃腦的迷茫影片放上網,引來粉絲關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把和Makiyo一起搖頭晃腦的迷茫影片放上網,引來粉絲關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S素著一張臉,和Makiyo隨著音樂搖擺,一下擠眉弄眼,一下不停晃動腦袋,最後還在鏡頭前和姐妹一起推豬鼻,過程中還露出似笑非笑的詭異笑容,只有迷茫的眼神,從頭到尾沒變過,且嘴下的謎樣紅痕超搶鏡,一po網就吸引大批網友關心。她在影片中的樣子,實在太不尋常,有人問「妳到底是怎麼了?」也有人趁機調侃:「到底是喝多少啦XD」、「一個喝茫的節奏」另有粉絲很在意她嘴巴下的紅痕,留言狂問:「那痕跡是什麼?」、「紅酒流到下巴?」、「是過敏嗎?」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女神的舌頭,直說:「這舌頭也太長」留言千奇百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