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20日美國移訓 中職第3支海外春訓

▲中信兄弟春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將在大年初五20日啟程前往美國亞歷桑那進行為期3周的海外移訓,這是繼三商虎、興農牛之後,中華職棒第3支把春訓搬到國外的球隊,卻是第1支到美國移訓的球隊。

三商虎曾在1994年職棒5年,全隊前往馬來西亞沙巴進行為期近1個月春訓,喊出「求勝奪冠」的口號,但沙巴當地並無棒球場,球棒就在草地上進行移地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農牛曾與道奇隊合作,全隊前往多明尼加棒球學校進行移地訓練,興農牛接受美式訓練,之後在戰績上有不錯表現,而興農牛曾赴多明尼加移訓的球員,日後變成富邦悍將教練,變成富邦悍將採美式訓練方式的原因之一。

▲史耐德、陳信陽、劉志威。(圖/記者王真魚攝)

▲史耐德、陳信揚、劉志威。(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信兄弟今年大膽決定把春訓搬到美國亞歷桑那,這是中華職棒首支赴美移訓的球隊,教練、球員加上工作人員共有58人,整趟行程約花費800萬元左右。

決定去美國移訓比賽的主因是,中信兄弟啟用外籍總教練及美式訓練方式,幾乎把大聯盟的春訓方式搬到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董事長陳信揚表示,美國是棒球最高殿堂,讓球員出國移訓可以讓他們體會什麼叫做大聯盟春訓,實際體驗比較跟在台灣春訓的不同,也會去參觀大聯盟春訓,以及觀看大聯盟熱身賽,讓球員看一看外面不同的世界。

這一趟赴美移訓比賽,中信兄弟安排要跟去年墨西哥聯盟冠軍提華納公牛、密爾瓦基釀酒人、洛杉磯道奇隊比賽。

▲中信兄弟內野手。(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內野手。(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赴美移訓名單:

教練(共10人):總教練史耐德、首席教練丘昌榮、打擊教練普力斯、打擊教練許皓銘、投手教練伯納、牛棚教練葉明煌、守備教練黃泰龍、體能總監馬蓋瑞、體能教練謝志綸、助理體能教練朱偉銘。

選手(共33人):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官大元、鄭凱文、江忠城、王則鈞、蔡齊哲、楊志龍、洪宸宇、王鴻程、彭識穎、陳柏豪、吳哲源、鄭錡鴻、潘志芳、王威晨、王勝偉、彭政閔、陳江和、林書逸、曾陶鎔、吳東融、陳子鴻、岳東華、陳子豪、陳文杰、張志豪、周思齊、詹子賢、黃鈞聲、王峻杰、吳明鴻。

另有球團行政人員,包含管理團隊、防護員、翻譯、情蒐及行銷等共15人。

▲中信兄弟開訓。(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開訓。(圖/記者歐建智攝)

關鍵字: 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